高雄當舖黃金名表集中上市
  高雄借款現色誘暴力討債
  春節期間當舖成汽車停車場
  高雄汽車借款
  高雄機車借款劃得來嗎
  汽車借款用什麼卡好
 
  原本已經走入歷史當舖行業
  在借款額度上的辦法規定額
  汽車借款的信用卡卡債問題
  機車借款申請條件發生變化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高雄當舖黃金名表集中上市

   

“年前借,年後還”的消費理念正被不少人接受。據記者了解,不少高雄當舖在今年春節前後迎來了客流高峰,貴金屬典當和銷售仍是主題。

正規合法當舖負責人告訴記者,今年當舖的業績是2009年以來最好的。 “來買黃金鉑金飾品的人顯著增多。”一家高雄當舖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,當舖出售的金飾一直因質優價廉被視為淘寶的好地方;而當舖也會在春節前後將黃金、翡翠、名表等集中上市。 “一直持續到正月十五,至少能有20%以上的銷售增長。”

另一方面,中小企業也熱衷利用高雄當舖來進行融資。 “從1月開始,房產、汽車典當的業務就開始增加。”華夏當舖工作人員熊先生告訴記者,“春節前正值很多中小企業年末結賬,通過不動產典當可以迅速拿到現金。”

記者從高雄當舖了解到,近一個月該行收到的民品比平時提高了30%,其中數碼產品多是公司年會禮品。前來典當翡翠手鐲的王女士則表示,“平常我不喜歡戴首飾,來典當變現是個不錯的選擇。有鑑定師在,我也不用擔心價格不合理。”